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水利工作会议
2018/3/19 14:47:37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以系统治水为导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河湖建设,加快推动全市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保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忠标主持会议,副局长董一洪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通过大胆创新,担当奋进,在工作中打造了五大亮点,全年完成水利建设投资20亿元,全面完成了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连续三年荣获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谱写了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是创新发展,临洪河口湿地PPP项目正式入库。二是谋划长远,埒子口治理布局沿海开发。三是聚焦亮点,高效节水灌溉放大富民效应。四是普惠民生,精准扶贫体现担当。五是争创先进,创成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
   会议要求,未来几年全市水利系统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工作,具体按照“一条主线、两个战略、三大目标、六大任务”推进。突出一条主线。即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线。推进两个战略。即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优先战略,努力打造水系完整、水流通畅、水质良好的港城水生态新格局。实现三大目标:即全国树品牌,全省立标杆,全市亮名片,力争2018年成功创建全国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力争将临洪河口湿地省级生态公园打造成全省生态河湖建设的标杆;力争将城区水环境打造成展示我市水利发展的名片。实施六大任务:即安全水利、环境水利、生态水利、节水水利、智慧水利和法治水利。
   会议强调,2018年工作要在六个方面发力,一是注重机制创新,深入开展生态河湖行动,做美城市水风景;二是注重城乡统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优乡村水文章;三是注重服务大局,深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做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水利支撑;四是注重绿色发展,深入推进河长制,解决复杂水问题;五是注重民生共享,充分发挥惠民职能,扩大水利普惠范围;六是注重精细化规范化,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管理体系,提升水利行业形象。
   会议还要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汇聚力量、团结共进。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突出抓早抓小,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的高度自觉,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为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水利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支持水利发展有功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处室和个人。灌云县、赣榆区、徐圩新区、临洪管理处等水利部门作会议交流发言。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各功能板块水利部门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水文局、水利规划设计院、水建公司、盐东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3/19 14:47:37
2016/9/9 9:34:42
2013/10/8 9:56:29
2013/4/1 10:23:51
2013/1/17 10:25:20
2011/4/7 14:23:08
2008/10/24 8:41:55
2008/7/2 10:48:00
2008/2/28 9:46: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