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村民对乡风文明建设认可度较高
2018/3/14 8:48:3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莹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在全市5个行政村开展了乡风文明问卷调查,调查共收集有效问卷71份。
  
   调查显示:42.3%的调查对象对于乡风文明建设很满意,35.2%的调查对象对于乡风文明建设比较满意,21.1%的调查对象对于乡风文明建设满意度一般,1.4%的调查对象对于乡风文明建设不太满意。
  
   54.9%的调查对象认为乡风文明建设政策执行较好,促进了设施建设,提升了服务水平,推进了乡风文明建设,38%的调查对象认为乡风文明建设有一定的作用,但政策贯彻落实还不够到位,1.4%的调查对象认为政策执行较差,5.6%的调查对象对相关政策不了解。
  
   调查中,多位调查对象表示,过去村里出现打架斗殴和小偷小摸的现象较多,时常会看到年轻人一言不合就打架,也时常出现被偷的情况。近年来打架斗殴和小偷小摸的情况很少出现,村里的年轻劳动力多选择外出打工赚钱,生活条件变好了,打架斗殴和小偷小摸也基本没有了。
  

站内链接:
2018/3/14 8:48:32
2013/12/4 15:4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