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开展“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港城”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
2018/3/13 18:02:2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提升环保意识,美化绿色家园,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植树造林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市级机关工委、海州区级机关工委、海州区林业局联合开展了“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港城”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午,来自市财政局、审计局、水利局、国土局、国税局、科技局、质监局、公积金中心、食药监局、国资委、机关事务局、气象局、物价局、粮食局、交通局、总工会、科协、妇联、12345中心和海州区机关工委等21个单位的200多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市振兴绿园内东盐河边,种植了白蜡、广玉兰、大叶女贞和柳树等树苗253棵,为建设美丽港城增添了一片新绿。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工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18/3/13 18:0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