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8/3/13 9:31:19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3月9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同志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同志主持并总结会议;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部署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华局长强调了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工商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要求。重点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制定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就发挥部门职能贯彻落实好项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两个方面、六个环节”做了动员部署,强调了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突出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谋划、加强工作保障等事项。
   派驻纪检监察组颜景平副组长围绕“三个强化”总结肯定了市工商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抓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颜组长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做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着重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狠抓主体责任履行、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注重标本兼治、服务改革大局等重要事项。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同志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展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状态,力争实现大发展、大跨越。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做到人人担责、人人承压。三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标本兼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同志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印发了市局党组、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三个层面的《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印发了《市工商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二十条要求》。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