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总工会连续十四年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2018/3/13 9:31:10   来源:市总工会 杨梅娟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通报2017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市总工会再次获评市级机关绩效考评“优秀”等次(一等奖)。这是自2015年度实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以来,市总工会第3年获得全市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奖(一等奖),连续14年获市委市政府表彰,继续保持全市群团组织方阵前列。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一是思想引领抓得紧。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服务发展成效好。“六比六赛一争创”劳动竞赛和职工技能比武等蓬勃开展,“三个一百万”专项资金带动全市培训产业发展紧缺技工7000人次、扶持职工创业项目400多个,奏响了产业强市的最强音。三是服务维权力度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职代会制度规范化建设、劳动法律监督和法律援助等工作成果丰硕,职工维权、农民工专项法治宣传等得到社会广泛肯定,工会“职工之家”的地位作用更加凸显。四是特色工作亮点多。成功举办2017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美食文化节暨沙光鱼烹饪技能创新大赛、“港城工匠”颁奖晚会、市首届职工健身运动会等影响力大的活动,“四季帮扶”、会员服务卡、分享平安行动等服务品牌效应持续放大,工会服务逐步实现从特惠向普惠转变。五是自身建设要求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大走访、“进企业、当工人、同劳动”活动,干部面貌更振奋,工会形象、工会威信进一步提升,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省总工会对连云港市总工会打造“六大普惠”特色品牌服务职工群众的经验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