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召开绩效考评总结部署会
2018/3/12 10:56:59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委召开绩效考评总结部署会,市农委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上,王靖主任指出,过去一年,全委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这个中心任务,以“争先创优、全面进位”为目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齐心协力,务实作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靖主任要求,2018年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实施目标绩效管理为抓手,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更加鲜明的树立起重实绩、提效能的导向,咬定目标、团结实干,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推动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一是树立六大理念,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优化农业产能和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效益优先,推进生产方式创新、改革创新、科技创新、工作创新,构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宽裕的农村生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共同富裕之路、质量兴农之路、绿色发展之路、乡村文化兴盛之路、乡村善治之路、中国特色减贫这七条路。二是狠抓六个重点,全面推进现代农业高质发展。突出结构调优,力推特色产业实现新突破;突出产业融合,力推产业化水平实现新突破;突出试验示范,力推开放型农业实现新突破;突出品牌打造,力推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实现新突破;突出主题培育,力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实现新突破;突出绿色发展,力推生态农业实现新突破。三是开展六个活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突破年活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在全委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开展农业技能大赛,培育“一懂两爱”农业队伍;开展农业大讲堂活动,创新工作方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工作实效。
   最后,孟凡恕副主任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处室、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好作风、总结好经验、巩固新成果、创造新成绩,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把真抓实干作为作风建设的根本性任务来抓,把各项目标任务、各项重点工作按季度倒计时排出进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三是要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抓紧贯彻落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印发了关于《2018年市农委承担市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