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8/2/1 11:17:12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信息员队伍素质,提升互联网条件下机关党建信息编报和宣传工作水平,1月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灌云县举办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来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和各县区机关工委的50余名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调研员、《工作与学习》杂志执行主编卢春庭结合机关党建理论,为与会人员作《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基本内容和要求》专题讲座,卢春庭从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是什么、党的建设的地位和作用应该如何理解、党的领导体制是怎样的、机关党的建设究竟存在哪些问题等机关党建经常性基础性问题讲起,为大家释疑答惑,让学员们对机关党建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做好信息宣传奠定了理论基础。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连云港市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张晓晖从新闻摄影素材选取、摄影构图等方面对新闻摄影实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在总结2017年工作后,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点评。他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信息宣传工作摆上机关党建工作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健全报送机制。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找准信息编写方向,确保报送信息紧跟上级决策部署、紧贴机关党建实际、紧扣重要精神落实。要始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注重多思考、多借鉴、多实践。要全面强化“互联网+”思维模式,运用好新媒体,坚持正面发声、积极引导、扩大影响,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发展。
  
  

站内链接:
2021/2/2 16:48:28
2018/5/5 16:59:41
2018/2/1 11:17:12
2016/5/17 10: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