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情暖夕阳•孝亲敬老”新春慰问活动走进区养老护理院(图)
2018/1/31 9:35:5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营造更加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1月27日,由苍梧晚报联合市文联、市民进主办,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情暖夕阳•孝亲敬老”新春慰问活动走进海州区养老护理院。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火红的对联、“福”字,真情的慰问让护理院近百名住养老人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和艺术家们共享文艺盛宴。当天,户外飘起了雪花。护理院的老人们却难抑心中的暖流,早早便在医护人员或家属陪伴下来到演出现场,好近距离一睹艺术家们的风采。下午三点,演出在佘洪传、武宜萍演唱的京剧选段《军民鱼水情》中拉开帷幕,高亢的京剧唱腔一开场便赢得满堂喝彩。随后,相声《反正话》、独舞《九儿》、淮海戏《墙头记》、《白蛇传》等十几个节目轮番登场,表演或诙谐幽默、或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看得老人们眉开眼笑。演出最后,一曲独唱《家在这里》唱出了护理院所有住养老人的心声,大家不禁跟着歌声打起节拍吟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艺术家们冒着严寒为我们送来如此精彩的演出,我们太感动了!”“希望你们能常来!”拉着演出人员的手,老人们感动不已,纷纷道出了心里话。
  


  


  
   演出期间,除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港城知名书画家们还挥毫泼墨撰写春联和“福”字,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现场,几百幅饱蘸书画家感情的匠心之作,为当日的演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一位位手捧“福”字的住养老人和医护人员脸上泛起幸福的笑容。看到书画家们大显身手,护理院的住养老人、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今年89岁的著名书法家张正渭老人也忍不住上前秀了一把,大家纷纷围在张老身边,在讨论春联寓意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据介绍,近年来,海州区养老护理院按照“医养结合”的发展思路,依托市眼科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在为入住老人提供常规养老和医疗服务的同时,不断提高办院条件和服务水平,更加注重满足老人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常年组织联欢会、文艺演出等活动丰富老人晚年生活,将护理院打造成老人安享晚年的幸福家园,让夕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站内链接:
2023/8/7 11:16:08
2023/8/7 11:13:10
2023/6/7 17:38:08
2023/6/6 18:38:09
2022/7/21 15:37:43
2022/7/18 16:58:49
2022/6/13 17:19:28
2022/6/6 10:20:23
2022/6/2 15:50:57
2022/6/2 9:3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