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编办送医下乡迎新年
2018/1/30 9:30:57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编办联系乡镇卫生院,利用2天时间为走访帮扶的杨庄村和东湾村村民免费义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群众送上温暖和健康。
     
   当天,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地为他们做了血压、血糖等指标的检查,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和慢性支气管炎等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做了宣传和指导,并为每位来访群众做好签约随访记录。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520余人,发放常用药225盒、宣传资料12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疾病的危害和预防的认知水平,引导群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站内链接:
2018/1/30 9:30:57
2012/1/18 9:40: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