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检察分别与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苏州市姑苏检察区院结对共建
2018/1/30 9:11:0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院《关于深化结对共建促进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满足海州检察高点定位、高质发展的自我需要,日前海州区检察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一行,赴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苏州市姑苏区检察院考察学习,分别签订为期两年的结对共建工作协议。
   建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都对海州检察一行表示欢迎,先后与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签订共建协议,并展开座谈交流。
   经过前期多次沟通对接,海州区检察院和建邺区检察院、姑苏区检察院就结对共建达成充分一致,在坚持互助、互帮、互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实际,以检察业务工作为中心,以检察人才培养为根本,进行全方位结对共建,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共建、合作共赢,切实提升领导班子决策能力、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司法办案质效、提升综合保障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
   在共建中,海州区检察聚焦短板,注重实效,力求精准化和贴近性。如建邺检察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践、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金融类案件办理、精英人才培养等方面,姑苏检察的队伍融合、古城区保护、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将成为海州检察的重点“取经”范畴。
   为了确保共建取得实效,三院都将共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确定共建项目,检察长为总牵头人,指定相应的分管领导、挂钩部门及具体联络人,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督促。
   下一步,海州检察将逐项细化共建协议内容,强化重点项目突破,排定任务书和时间表,以实打实的举措和效果,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对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的强大助推力,为促进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和自身经验。

站内链接:
2023/6/14 10:07:29
2023/4/25 12:16:23
2023/4/25 10:44:54
2023/4/11 18:04:52
2023/3/20 11:09:04
2022/12/24 17:19:42
2021/6/30 11:28:00
2020/11/24 10:02:18
2020/11/16 15:29:43
2020/9/29 15:2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