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省首家青少年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东海建成使用
2018/1/23 9:02:48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1月18日,江苏省三下乡活动在东海县温泉镇拉开序幕,作为文化下乡的一个重要活动内容,省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援建的24小时青少年自助图书馆为孩子们带来了满满的书香。据省新闻出版局相关人员介绍,这是全省第一家专门为青少年打造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副省长王江及其他省市领导参观了图书馆。
   该图书馆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凤凰集团援助,东海县新闻出版局倾力打造的现代化图书馆。之所以称为现代化,是因为这个图书馆融合了当下最前沿的图书馆科技应用,办证、借书、还书全程实现自助式服务。首先,10秒钟办证。自助办证机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读者只需输入手机号和设置读者证密码。其次,刷卡进馆,这也是读者进入图书馆唯一途径,这既为读者提供了便捷也很好地保护了图书馆的安全。第三,自助借还图书。读者只需将读者证和要借图书放在自助借还机相应区域便可完成借还过程。整个过程简洁、顺畅、快速,让读者体会到科技带来的全新的阅读感受。
   在自助图书馆里,王燕文部长、王江副省长还为现场的孩子赠送了阅读大礼包,鼓励孩子们常阅读、多阅读,并希望图书馆能够惠及更多的少年儿童,让阅读陪伴成长,让阅读点亮人生。
  
  

站内链接:
2018/1/23 9:02:48
2017/3/14 9:29: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