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1/23 8:57:55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1月19日,由连云港市文广新局主办,连云港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办,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金娥主持,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致欢迎词。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市各部委办局的相关领导,各县(区)宣传部长,全市知名企业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艺联盟、演出机构、城市电视台、文艺院团、艺术院校的嘉宾和新闻媒体记者千余人,同聚一堂,共赏精彩演出,通过产品集中展示、客户集中欣赏、项目集中推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缔结友谊,达成合作。
   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以“不忘初心从‘新’出发”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和“从新出发”上下两个篇章,将集团各艺术门类的推介贯穿其中。
   整场推介会在行为艺术《初心》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灵动飘逸的舞者足行鼓点,浇筑逐梦新时代的铿锵步履,追本溯源,展望未来,抒发连云港市演艺集团“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从新出发”的合作共赢新诉求。上篇伊始,民乐、淮海戏、歌舞、舞台保障等演艺人在视频《不忘初心》中深情讲述,串联起集团历史发展的时间线,向观众展示艺术的初心与探寻。开场歌舞《不忘初心》气势恢宏,一曲道尽集团历年来赓续奋斗的初心、对合作单位的感恩之心、对服务潜在客户的虔诚之心;国乐芳华,苏韵流芳,张弛有力、雅韵别致的民乐《国乐》《卧虎藏龙》,将中华传统民乐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古调新声,戏韵悠长,淮海戏《樊梨花点兵》以经典“拉魂腔”牵动人心,老戏新编焕发新光彩,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歌舞青春,梦想激扬,舞蹈《心飞翔》翩若惊鸿、矫若游龙,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整场推介会在尾声歌舞《中国梦我们的梦》中落下帷幕,再次敲响文企携手、共享双赢的时代洪钟。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382家企事业单位(机构)、演艺联盟、宣传媒体等1083名代表参与其中。市演艺集团通过此次盛会,与山东省演艺集团、太仓大剧院、常州凤凰谷大剧院、海安大剧院、东营雪莲大剧院、徐州音乐厅等15家剧院,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11家宣传媒体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这是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再次携手社会各界,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路径、共同推动我市演艺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展示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合作单位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特别发来寄语,对本届演艺推介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滕雯部长在寄语中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作为文艺工作者,希望演艺集团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继续坚持扎根基层、深入生活,与人民同呼吸,与港城共发展,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服务人民,回报社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主旋律,为文艺繁荣发展建设文明程度高的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黄远征副市长在寄语中表示:“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自组建以来,努力追求艺术发展,积极服务港城群众。希望连云港市演艺集团秉持“德艺双馨服务港城”的艺术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共赢,坚持合作,积极投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服务。祝连云港市第二届演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推介会立足港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需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人民期待,是演艺集团时隔两年,又一次交流、合作、分享、共赢的重大创新。市演艺集团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不忘初心、从“新”出发,着眼更长远的未来,用更精致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借助文企携手,以艺术之名共同推进港城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站内链接:
2018/1/23 8:57:55
2017/3/3 14:56:14
2017/1/22 10:40:17
2016/12/22 10:12:07
2014/4/25 9:19:29
2014/4/8 10:33:18
2014/3/28 9:26:37
2014/3/3 10:16:35
2012/10/26 15:12:39
2012/10/18 10:00: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