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8/1/16 10:27:02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1月12下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委主任鲁林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鲁林同志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核心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鲁林同志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鲁林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要反复通读多遍,要结合我党多年形成理论成果来学,要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来学,要结合港口口岸当前发展的重点来学,高度自觉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也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鲁林同志还结合港口口岸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针对性的解读。鲁林同志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好落实好国家、省、市对港口口岸发展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于长期建设发展形成的良好基础,推进港口口岸高质量发展,把“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工作抓紧抓实,全力打造区域性国际枢纽港、产业集聚港和绿色生态港,同时要坚定不移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港口口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参会人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鲁林同志深入浅出的解读、周密系统的分析,尤其是结合港口实际所作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向,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