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长项雪龙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提升标准 争先创优 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
2018/1/15 9:22:15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1月11日,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把政府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推动连云港真正实现后发先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副市长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分别围绕条线工作,就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争先创优以及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等作部署。
  


   听取各条线工作部署后,项雪龙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振奋精神,展现干事创业新境界。全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事业要有执着的追求,带着信念去做事,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人生价值,赢得更多社会尊重。对人民要有深厚的感情,带着情怀去做事,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竭尽全力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对工作要有炽热的激情,带着热度去做事,满怀激情,顽强奋斗,以拼劲、狠劲、闯劲,一步接着一步打开工作新局面。
   项雪龙强调,要提升标准,展现争先创优新追求。要认清现实,树立不甘落后的决心和信心,把加快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思路理得更清、力量聚得更强、举措搞得更实。要以勇争一流的志气和勇气,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抬高标杆,对标找差,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后发先至”的殷切期望作为连云港人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高度统一思想,以更高站位选准发展路径,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实现真正的后发先至。项雪龙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展现求真务实新状态。要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全力抓好高质量的项目投入,久久为功,保持定力,持之以恒,一抓到底。要真抓实干,坚持说实话、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抓执行、抓落实的水平。要敢抓敢干,大力弘扬浩然正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善谋善干,抓住用好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把中央和省里一系列决策部署与连云港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五大战略”,以更高远的眼光、更强大的魄力,让一件件重大事项、一个个利好政策在连云港落地结果,真正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把连云港打造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
   项雪龙要求,各级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树立风清气正的好形象,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刚性之责牢牢扛在肩上,压紧压实责任。要重拳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狠抓落实的执行力,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项雪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要严格自律、争当表率,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践行纯洁健康的政治文化、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经常防微杜渐,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弘扬清风正气,以过硬的作风纪律,让自己更有底气。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之责、刚性之责,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谱写新时代连云港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站内链接:
2018/1/15 9:22:15
2016/3/22 10:21:48
2014/12/17 9:33: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