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政务办:构建“党建+”新模式 打造工作升级版
2018/1/15 9:16:2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赣榆区政务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为契机,不断强化提升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一点两线”,发力于为民服务这个切入点,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形成“党建统领服务,服务强化党建”闭环,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赢得广大服务对象普遍好评。
   一是推进“党建+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务办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克难作用,2017年顺利启动行政审批局模拟运转;提前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3550”工作目标;政务服务“一张网”全面铺开,市委书记杨省世同志调研审改工作,对赣榆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二是推进“党建+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服务中心开展“亮身份、比服务、争一流”服务竞赛;按季度评选党员服务标兵及优秀服务标兵;积极推荐优秀党员服务标兵参与全区最美服务标兵评选;在党员示范岗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赢得办事群众普遍好评。
   三是推进“党建+效能”。从便民利企角度出发,坚持“简”字当头,压缩办事环节、精简办件材料、优化审批流程。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大厅”。建立“网上办”自助体验区,开通“赣榆政务服务”微信订阅号,推广“江苏政务服务”APP,办事群众和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可随时随地了解政务资讯,形成了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移动大厅“三位一体”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享受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
   四是推进“党建+队伍”。一是依托党建活动阵地,开展“理论大讲堂” “业务大练兵”活动,在每天下午提前1小时上班的基础上,充分利用17:00-18:00时间段,采取“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主讲”的方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使来自不同部门的不同业务相融合,全力打造全能岗。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红嫂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