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开局组织召开全市农开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图)
2018/1/11 11:21:22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农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开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各县区农业资源开发局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徐圩新区、云台山风景区、市工投集团相关人员;市农业资源开发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永富主持。
  


  


   会议由市纪委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宋昆作专题报告,采取以案说纪的方式学习并解读了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生动的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党风党纪问题。
   宋昆强调,学习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的坚定贯彻,也向全党全社会释放了强烈信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们党从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起,紧盯违规公款吃喝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出入私人会所等一个个具体问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了许多过去认为不可能解决的问题。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表示将按照十九大要求和党中央部署,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加大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行为习惯,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锲而不舍落实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链接:
2018/1/11 11:21:22
2006/3/8 8:34: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