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开局召开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18/1/11 11:19:06   来源:市农开局 陈洪建            打印本页   

     开展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一报告两评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的有效措施。1月10日下午,市农开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徐希娟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滕犇、张小会以及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朱建淮副组长列席参加考核测评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徐希娟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书面述职。徐希娟指出,2017年,局党组一班人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争创一流农开业绩,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以“全省一流、苏北领先、全市有位”为目标,进一步打造农开一流业绩;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贯彻落实《江苏省农业综合开发管理条例》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农业开发项目管理体系;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为核心,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科学决策;以建章立制、长效管理为主线,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平台为载体,进一步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以学习贯彻《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为依托,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依法行政;以全面宣传农业开发成效为引领,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力。徐希娟同志同时代表党组汇报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情况。她指出,在选人用人方面,局党组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严从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拓宽选人用人视野,认真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通过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配强配优了局机关中层干部队伍,为我局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人才保障。
   与会人员对党组、领导班子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情况和“一报告两评议”开展民主测评。
   述职和民主测评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考核组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处室负责人,个别谈话,了解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和德才表现。
  
  

站内链接:
2023/12/30 11:42:17
2022/1/11 11:16:52
2021/12/31 15:31:19
2021/1/22 9:44:07
2021/1/20 10:10:39
2018/2/13 16:25:27
2018/1/31 10:15:24
2018/1/30 12:18:01
2018/1/30 9:50:43
2018/1/29 11:26: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