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商务局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0:42:08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商务局各支部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纷纷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
   12月12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由杨刚同志朗读十九大报告提纲,大家共同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随后,党支部全体同志均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张磊同志在小结发言中指出,十九大报告益学益新,每次学习或讨论,都能有新的收获,总体有三点感受:一是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导思想,来促进工作、端正态度、改进作风;二是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三是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12月11日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开发区处办公室召开了支部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文风朴实、高瞻远瞩,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是对党的事业的全面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党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出了新时期、新矛盾的重要判断,并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12月7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外贸处办公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要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走访调研,同时也要一身正气,严格要求自己,在与企业接触过程中,以“亲”、“清”为准则,更好地服务好企业发展。
   12月14日下午,四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重点解读学习了十个主要关键词:“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和“青春梦想”,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表见解。
   12月5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在局813会议室组织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并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和局党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各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与每一名党员息息相关,学习活动不能松散懈怠,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要坚持把纪律放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注重从小节、小事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12月11日上午,第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具体岗位和工作职责,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赵晖同志特别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上来。要做到明认识、知形势,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明责任,知担当,明确理想信念和责任义务;明标准、知表率,全面落实党的八项规定等党规党纪精神,向先进表率学习。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