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
2017/12/28 10:22:10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进一步加强我市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建设,我市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特邀省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方未艾作辅导报告,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主持活动,各县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班子成员;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分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市委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体人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方未艾结合工作实践,简要分析了民族宗教工作形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重点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内涵实质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辅导报告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黄远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牢牢把握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他强调,全市民宗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为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范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辅导报告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