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7/12/28 10:19:26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2017年12月21日,连云港市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在国信云台大酒店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市级公务接待定点饭店的10支代表队参赛,4个县区接待办公室选送菜品参与展示。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程晓红,市委副秘书长耿卫东,市四套班子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和行政处长,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连云港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云台山风景区、徐圩新区接待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展示作品并出席颁奖仪式。邀请来自扬州、常州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比赛项目分指定类、自选类两大项,要求每个代表队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制作七道菜肴。指定类二道:主食一道(海鲜炒饭)、海鲜热菜一道(虾类);自选类四道:冷拼一道、热菜二道(1荤1素)、点心一道、特色面条一道。比赛设团体一、二等奖,通过综合评判,从获奖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道连云港市“公务接待地方金牌菜”。
   下午2时,在简洁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员围绕“粗菜细做”、“土菜精做”、“家常原料精细做”的主题,拿出各自的“绝活”,在“色、香、味、形、意、器、养、温”上狠下功夫,做工精致独特,创意新颖活泼,地方特色鲜明。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国信神州大酒店、国信云台大酒店、天晴大酒店、花果山酒店获得团体一等奖,山海国际酒店、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福记红双喜大酒店、海州湾会议中心、康缘银杏大酒店、振兴戴斯酒店获得团体二等奖。评出指定类主食、指定类热菜、自选类冷拼、自选类热菜(1、2)、自选类点心、特色面条等各单项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4个,10道参赛作品获得连云港市“公务接待地方金牌菜”奖。4个县区接待办“获优秀组织奖”,国信云台大酒店获“特别贡献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公室程晓红讲话。她指出,通过这次厨艺展示交流活动,发掘一批独具港城特色的私房菜、祖传菜、家常菜等名优特色菜品,对打造港城餐饮文化,展示港城餐饮魅力,形成别具一格的连云港特色菜系,体现我市公务接待的特色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做好本次活动优秀菜品的宣传、推介及应用工作,努力把我市的公务接待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以更加优质高效、廉洁规范、独具特色的接待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接待工作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3/9/21 17:52:58
2023/8/2 15:27:36
2023/7/17 15:42:27
2020/10/29 17:40:10
2018/8/31 8:34:53
2018/3/26 16:41:14
2018/3/19 15:39:49
2018/3/8 9:01:17
2018/1/29 9:55:29
2018/1/17 9:28: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