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图)
2017/12/28 10:14:59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左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主任,县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代表,老干部代表,部分县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进典型代表,县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左军在报告中指出,“迈进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果,是我们必须学深弄懂和把握的重大课题。要学深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明白重大意义,领会深刻内涵,把握主要矛盾,指导推进灌云改革发展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灌云经济社会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转折。“十三五”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百万灌云人民干成干好了燕尾港口岸开放、与美国结成友城、全域旅游异军突起、旧城棚户区改造、实体经济“嬗变式”攀升等既决定灌云当前更关系灌云长远的诸多大事要事,灌云已经和正在发生具有划时代、历史性、里程碑式意义的巨大变化。要充分认清新时代灌云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就是“发展不充分、不协调、不平衡”。
   左军强调,“明确新愿景”,这是党的十九大最显著的时代特征,是我们必须学深弄懂和追求的重大目标。新时代灌云梦也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是到灌云党组织建立100年,也就是到2027年,建成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第二个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100年,也就是到2049年,把灌云建成全国沿海现代化特色城市、全国最美县。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具体分三个阶段来安排:第一个阶段,从2018年到2027年,在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的基础上,奋斗七年,到2027年跃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行列;第二个阶段,从2027年到2035年,在建成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的基础上,再奋斗八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成为全国沿海现代化特色城市;第三个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全国沿海现代化城市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灌云建成全国最美城市,真正成为“强富美高”的幸福新灌云。
   左军指出,“开启新征程”,这是党的十九大最鲜明的战略部署,是我们必须学深弄懂和践行的重大任务。要坚定不移地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强力实施产业强县、乡村振兴和人才立县战略,推进增长动能、机制体制、社会治理、法治建设和党的建设创新,开启具有灌云特色的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新的愿景,开启新的征程,首先要打好明年工作的第一战役。明年工作总体定位是“三超一确保”,即力争主要经济指标超同期、超周边、超全市平均水平,确保安全稳定、绿色发展。工作重点是使新的一年成为灌云产业项目集聚之年、全域旅游出彩之年、乡村振兴突破之年、城市建设提速之年、纵深改革攻坚之年、生态安全提升之年、社会治理创新之年。
   左军强调,“创造新作为”,这是党的十九大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是我们必须学深弄懂和肩负的重大责任。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突出“忠诚、担当、干净”这三个核心词。言行要忠诚,要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人民,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要担当,想干事、真干事、会干事,努力在新的征程上推动灌云的跨越崛起。为政要干净,坚决拒绝诱惑,善于处理好亲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不懈奋斗。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