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四措并举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核销工作
2017/12/28 10:06:51   来源:市财政局 海晓兰            打印本页   

     一是加强宣传指导。先后举办两次大型培训班,就资产核销工作具体操作进行专题培训和现场指导。6月份,就核销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有针对性的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资产核销工作的函》,详细指出报送材料的流程、内容、要求等,提醒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审核程序履行报批手续。
  
   二是出台详细的资产核销方案。按照资产核销方案,各相关单位及市财政局相关处室各司其责,各单位根据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资产清查报告进行申报,市财政局资产处进行审核并进行批复;对货币性损失的核销,根据其特点,由财政局业务对口处室进行审核把关。
  
       三是严格审核程序和审核标准。为了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严格进行资产审核确认,主要负责人亲自牵头,坚持集体研究,公开公示,不得隐瞒虚报,不得暗箱操作,确保按时并高质量完成资产核销工作。
  
       四是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对于完成资产核销的单位,一律要求各单位根据清查结果,完善管理措施,抓紧建章立制,填补管理漏洞,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站内链接:
2017/12/28 10:06:51
2012/2/9 14:48:26
2011/12/26 11:00: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