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安监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27 11:01:56   来源:市安监局             打印本页   

     12月8日 ,市安监局局长方念军围绕“把握十九大精神 促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主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方念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切身学习感受,深入浅出地谈了六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即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方念军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必须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在学习方面要重点做好三个“突出”,一是要突出学原本,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二是要突出系统学,综合利用集中学、交流学、辅导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要突出作表率,局领导、中层干部和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率先落实,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
   方念军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全市中长期安全发展结合起来, 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在基层基础、市场体制、联合惩戒、队伍素质等方面补强短板,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