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切实开展帮扶回访确保大走访取得实效(图)
2017/12/26 10:37:53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12月22日,市规划局副局长宋建华、陆华一行到赣榆区沙河镇徐屯村开展“双进双促”回访,确保帮扶项目和帮扶资金落到实处,促进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修建中心道路。在年初走访的过程中,村民大多提出村中心主干道路有一条“泥”路,下雨天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市规划局第一时间委托设计院对道路进行勘测、设计,确定道路的长宽和造价。该道路总长约500米,宽5米,市规划局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筹措出30万元,为徐屯村修了中心道路,并安装太阳能路灯25盏。目前道路已经建成,并与其他道路连接成路网,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对此,全体村民们十分感谢,送来了一封联名感谢信和“扶贫助困、共筑和谐”“精准帮扶、率先脱贫”的锦旗。
   二是甜瓜种植项目。为解决徐屯村村集体收入低,缺少项目的问题,市规划局与市委扶贫工作队一起建设了约100亩的摩天岭甜瓜基地,作为带动低收入农户脱贫的高效设施农业项目。利用省里经济项目发展资金和市帮扶资金100万元,建设了甜瓜种植大棚48栋,联栋展示大棚1栋;其中8栋由村集体经营,另外40栋以每栋2000元价格对外承包给农户。项目建成后实现增加村集体收入10万元,解决周边20多户贫困户就业。
   通过回访,市规划局表示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把大走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徐屯村全面脱贫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站内链接:
2017/12/26 10:37:53
2016/11/21 10:0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