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开展“赞颂新成就,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3 9:26:3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日前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赣榆区西棘荡村开展“赞颂新成就,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习贯彻十九大,欧歌党的新成就,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西棘荡村,市院党员干警集体参观了村史陈列馆,一组组照片、一件件实物清晰再现了昔日“满眼泥泞路、遍地土坯房、穷得叮当响”的贫困村到如今“路通了、房子新了、环境美了”的全国文明村的发展史。西棘荡村的发展,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缩影和档案。十九大代表、村党委书记钟佰均牢记“做群众的领路人,带领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村书记的职责。”以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让村民变成创业者、让旧渔网“拉”出致富产业,让穷村蜕变为全省经济强村和全国文明村。该村鲜活的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干警。
  
   在村部,村党委副书记于雪介绍了西棘荡村两委建设和新时代农村、农民、农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她提到的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党的政策好,没有党的领导就不会有西棘荡村的今天。” 她还特别说到“农民要致富,全靠党支部。给钱给物,不如建个好支部。”
  
   在村里,大家感受了党的一大批惠民举措在基层落实实施、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人民健康和医疗卫生大幅提高、农村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带来的巨大效益等。此次乡村行,检察机关全体党员近距离接触了社会主义文明村,看到了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感觉了党的基层组织实践党的理想和目标的信心,接受了一次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基层党员身上汲取营养,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受岗敬业,不辱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连云港的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3/26 16:11:21
2018/1/25 10:14:07
2017/12/13 9:26:33
2017/12/8 11:08:44
2016/12/30 8:45:16
2016/12/28 10:04:23
2016/12/6 9:15:11
2016/10/28 9:34:27
2016/9/8 9:53:09
2015/7/1 11:00: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