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座谈会
2017/12/12 15:36:30   来源:国土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期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高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12月7日上午,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召开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座谈会,市局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黄加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孔令泰对登记中心全体干部在“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活动中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展现出的“不动产精神”表示赞许,并希望登记中心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同时,对登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各网点动态分析,平衡各网点发展。改善各分中心、各网点软硬件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达到或超过市中心本部水平。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整体配合,做好行政审批事项与不动产登记的有机衔接,积极推动东城分中心搬迁至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科学谋划增设登记中心开发区分中心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登记中心工作水平。要求登记中心召开务虚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保持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在全省范围内的领先领跑位置。要破解发展的瓶颈,实事求是研究发展中的新问题,再总结、再熔炼、再提高。要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持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压态势,对有利益勾连的金钱行为,眼睛里不容沙子,坚决“零容忍”。对利用假证书、假证明闯关的行为,做好报案、跟踪及后续处理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震慑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完善登记中心党建的组织架构,提升日常管理水平,通过抓党建带队伍。要逐级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声音、汇聚智慧,不断开创不动产登记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7/12/12 15:36: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