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冬季如何预防感冒?预防感冒的方法
2017/12/8 10:43:09   来源:39健康网             打印本页   

     冬季寒潮来袭,每逢降温都是感冒高发的时段。每年的感冒患者大约50%都是在冬季患上感冒的,有些人症状严重甚至还要住院治疗。因此预防感冒是冬季必不可少的事项之一。你知道怎样才能有效预防感冒吗?
  
  
  
   冬季如何预防感冒?试试这些预防感冒的方法
     1、冬季预防感冒要常备洗手液,多洗手
     洗手液有抑菌作用,抹上洗手液并揉搓10—15秒钟后,两手仍然是湿润的,这才说明所用洗手液的量足够,然后再冲掉。也可选择酒精浓度至少为60%的杀菌纸巾。
     2、冬季预防感冒要注意精神状态
     适当为自己施压当人们感受到压力时,体内会发出警告信号,释放减压激素和肾上腺素,免疫系统会制造更多的免疫细胞。但如果压力时间过长,就会产生负面作用。因此,可以尝试给自己树立一个切合实际的短期目标,有助于增强免疫力。
  
  
  
     3、冬季预防感冒要多做运动,多按摩
  
     每天能积极活动3个小时的人,比活动量少的人患流感的几率低35%。专家建议,最好每周锻炼3次,快走、爬楼梯或打乒乓球都可以。平时可以多做按摩,无论是专业按摩,还是夫妻之间互相敲敲背,都能增加血液中的复合胺和多巴胺含量,从而提高免疫力。
     4、冬季预防感冒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是冬季最重要的事。同每天睡7.5~8.5个小时的人相比,每天只睡4小时的人,产生的抗体会减少一半。

站内链接:
2017/12/8 10:43:09
2008/2/22 9:04:49
2008/1/29 9:36:31
2007/12/14 10:20:57
2007/11/8 9:00:08
2006/6/8 8:36: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