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领导徐家保召开烧香河、前蔷薇河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12/7 10:08:29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切实做好水环境治理。日前,副市长、市级河长徐家保现场查看烧香河、前蔷薇河,并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烧香河、前蔷薇河河长制下一步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市河长办主任王建平、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农委、市交通局负责同志,两河巡查、督查责任负责人陪同调研。涉河县区级河长,县区河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家保一行查看了前蔷薇河新坝镇段、烧香河海州开发区段,调研了两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县级、乡级河长工作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目前两河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初见成效”,在体系框架、制度建设、基层做法方面值得肯定。但仍然“问题不少,任务艰巨”,后续工作必须再推进、再加强、再抓紧。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县区级河长要在微信工作群报告当月工作进展;市环保局要在工作群内公布当月两河水质监测报告;市河长办一个季度至少要组织一次现场会,会办难点工作。二要细化目标任务。市河长办要尽快细化量化2018年任务,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月、每个季度,统筹河道保护涉及的各项任务,切实改善两河生态环境。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和河长牵头优势,形成工作合力,敢于动真碰硬,做好码头整治、畜禽养殖清理等工作,切实推进突出问题有效解决。四是强化督导考核。市河长办要加强年度督查考核,通报两河涉及到的县区、河长制成员单位年度考核情况,促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市河长主任、市水利局局长王建平通报烧香河、前蔷薇河河长制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涉河县区、市有关单位报告了“一河一策”行动方案落实情况。
  
  
  
  

站内链接:
2018/3/29 9:06:52
2018/3/22 9:00:04
2018/3/21 9:14:47
2018/3/13 9:55:48
2017/12/7 10:08:29
2017/9/20 10:55:32
2017/7/25 10:04:06
2017/7/17 10:52:47
2017/6/21 10:00:57
2017/6/21 9:52: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