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6 8:53:14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局面新境界,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发展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规划了在新的起点上强党、强国、强军的一整套重大战略部署,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以宽广的视野洞察党情、国情、世情的发展变化,科学分析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战略机遇期内涵的深刻变化,深刻回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成为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不忘初心,首先就是不忘马克思主义的初心。无论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还是对“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重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的宣示,彰显的都是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不移。要求党员干部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忠诚、干净、担当,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了实现几代中国共产党人所追求的现代化强国目标和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不懈探索的实践基础上,还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形成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秉持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追求现代化的伟大梦想,又继承了党的历代领导集体探索现代化建设总目标、总任务、总布局的思想成果;不仅对接了当今世界现代化的潮流,而且引领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航程。
   通过学习,我们坚信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引领下,进一步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新的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1/9 17:57:42
2020/12/25 17:35:32
2018/3/23 8:53:40
2018/3/22 9:44:43
2018/3/21 9:17:56
2018/3/19 14:41:55
2018/3/14 9:26:21
2018/3/1 11:24:38
2018/2/23 9:15:24
2018/1/31 10:14: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