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举办 “学习贯彻十九大,高举旗帜跟党走”知识竞赛(图)
2017/12/5 10:13:20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为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 12月1日下午,连云港市气象局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大,高举旗帜跟党走”知识竞赛。各县区局、市局各单位、部门共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庆宁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为参加竞赛活动的队员们进行了鼓劲,同时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政治任务,在连云港气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以现场擂台赛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规、党史等。分必答题、抢答和风险题3个环节,多角度地考察参赛选手。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得分一度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将赛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不仅要比拼答题准确率,还要比拼抢答速度,现场紧张热烈,观众席不时为选手的精彩答题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风险题”环节,各队比分逐渐拉开,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台下观众默默为选手捏一把汗,虽未参与,在现场互动中也加强了学习。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灌南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局行政代表队二、业务代表队二获得二等奖,赣榆区代表队、灌云县代表队、东海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业务代表队一、行政代表队一获得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生动的形式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站内链接:
2023/10/13 16:10:20
2023/7/13 15:06:17
2023/4/11 18:17:44
2021/12/13 7:54:27
2021/6/29 9:48:06
2021/6/9 14:58:38
2021/6/3 10:43:36
2021/5/25 17:02:09
2021/1/19 17:44:53
2020/12/9 11:3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