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环保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2017/12/4 14:43:22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下午,市环保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闫振华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闫振华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接着,他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党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历史使命、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目标和新时代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  
   韩尚富在主持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讲政治。从提升政治高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忠诚拥戴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讲学习。从增强学习深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围绕“学习”、“培训”、“思考”聚力用劲,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近期,将举行局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接下来,还将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党员、职工谈学习体会等活动,深入宣贯十九大精神。三要讲落实。从加大落实力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建设“环境美”新港城的实际成效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在手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迎接年终考核。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突破,力争明年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站内链接:
2023/10/10 16:09:51
2023/3/15 9:01:17
2022/5/27 8:48:11
2021/6/28 10:23:19
2021/6/18 10:55:10
2021/4/23 14:18:34
2020/9/25 12:48:01
2018/3/29 9:07:54
2018/1/30 10:39:46
2018/1/30 10:3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