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国家环保科普基地成为核与辐射教育的加油站
2017/12/4 10:55:23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2017年是连云港辐射站荣获“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称号的第一年。基地经过再次改造后,原有的静态展板更换为动态显示屏和多媒体触屏系统,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增加了移动通信基站及输变电等电磁辐射的宣传内容,扩充身边的放射性板块的宣传内容,使宣传更加具备实用性和针对性。同时,连云港辐射站与省核安全局、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江苏省宣教中心、市宣教中心等建立了长期广泛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科普活动。
   4月10日至4月16日,连云港辐射站与省核安全局、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核安全宣传周活动。
   7月5日至7月30日,连云港辐射站开展了连云港市核与辐射知识竞赛活动。
   8月30日,作为省核安全局举办的“大学生核与辐射知识大赛暨夏令营活动”的首站。
  

站内链接:
2018/3/27 9:01:34
2017/12/4 10:55:23
2007/11/28 9:19: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