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4 10:08:39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下午,灌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举办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必勇主持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林青青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青青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朱必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拓展广度和深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县统战部门、工商联机关和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朱必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透弄懂。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统战部、工商联工作实践,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全面地加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做好当前机关的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目标,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县工商联主席惠兴燕,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华兵,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全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近70人参加报告会。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