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理论学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7/11/27 10:45:37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打印本页   

     11月23日,民建市委与淮海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探讨新时代民主党派理论研究新课题”研讨会暨“民建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基地”揭牌仪式。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德树应邀出席。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和理论宣传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理论研究,提升我市民建会员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民建市委与淮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商,决定共建市委会理论学习基地。朱振亚主委、高艳军副部长、尹德树常委、张学武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朱振亚主委就双方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主党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理论宣传专委会认认真真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完整准确地领会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用清醒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牢固的政治信念;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深入交流的工作机制,常态化地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为民建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出谋划策,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上,高部长作了讲话,高度肯定了共建基地做法,并对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合作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民建市委会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加强理论学习,继承传统,不忘初心,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结合实践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组织发展活力,为民建市委展现履职新成效提供智力支持,为连云港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张学武院长给与会专委会委员们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他重点从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正确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精要的讲解。报告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加强常态化交流,积极开展新时代民主党派理论研究,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