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图)
2017/11/27 10:27:21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11月4日,市残联在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6天、共47人参加的党性教育培训班,通过多样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现场体验、社会实践”等形式,学习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党中央在延安的光辉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等。首先,雷万青教授以《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使参训学员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了以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泥湾、白求恩、张思德和劳模精神为内涵的延安精神。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多角度解读延安精神,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落脚在工作中的实际运用,让学员再次领悟到延安精神强大的生命力。在张思德雕塑面前,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齐声朗读《为人民服务》,“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 ,牢记使命追求,不忘初心。观看了《延安保育院》情景剧,再现了当年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为大家舍小家的崇高情怀。学唱《革命歌曲及陕北民歌》,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凤凰山革命旧址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让学员们充分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到延安新区、梁家河进行了社会实践,了解了延安新时期的发展动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插队岁月里带领梁家河村民进行生产建设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受到了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一致表示要在将来的工作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自觉弘扬延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实事求是,努力奋斗,结合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践行群众路线,为推动连云港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