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2017/11/23 9:45:0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1月22日下午, 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闫振华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闫振华从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历史使命、新时代新思想、新时代目标、新时代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对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总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推进人社事业发展、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邵晓峰就贯彻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处室各单位在专题辅导报告会结束后,要组织全体人员对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进行一次再学习、再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为凝聚人心、奋发实干的过程,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岁末年初,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回顾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新的一年,又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人社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推进,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