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十九大代表钟佰均走进连云港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传播先进典型力量
2017/11/22 10:05:27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11月21日下午,连云港中院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赣榆区拓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为全市法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后,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与钟佰均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主持报告会,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中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立分会场,全市法院干警参加报告会。
  


  


  


  


   钟佰均同志介绍了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形成过程、党章的修改过程等情况,同时分享了本人的履职经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感悟和体会。钟佰均在谈到参加本次大会的体会时说:“本次大会要求严格,全程贯彻了简朴的办会标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气氛朴素而庄重,务实的会风得到了与会人员及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报告的每句话、每个段落都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自己也深受鼓舞和教育”。
   李江蓉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钟佰均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保持法院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法院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要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健全公正司法的制度机制,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全力攻坚执行难,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法治成为全社会的共同意识和行为准则。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对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的部署,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统筹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改革举措。要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加强信息技术与司法改革的深度融合与应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全市法院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章修正案,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大力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确保司法公正高效廉洁。要加强调查研究,全面梳理盘点全年工作,认真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抓紧今年工作的收官扫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对照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提早谋划、安排来年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
   专题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广大法院干警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习钟佰均同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品质,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就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近期连云港中院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支部、进庭室部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