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地质六队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7/11/22 9:30:07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11月16日至17日,中共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六地质大队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队部驻地召开。应到会代表47名,实到会代表45名;党外队级领导、民主党派、中层管理人员等11人列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玉祥同志代表第十届党委所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富民强队谱新篇,为全面建成幸福六队和谐六队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查通过了郭家仿同志代表第十届纪委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周玉祥、卢祥富、师永海、魏鑫、郭家仿、陈华南、程宁波等7位同志组成的中共江苏省地质矿产局第六地质大队第十一届委员会和郭家仿、鄢琦、周宝、宋玉明、董亮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队党委在省局党组、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地矿”为主题,与大队行政班子同心同德,团结全队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幸福地矿建设,堡垒作用得到新发挥,服务基层取得新提升,党政和谐展现新气象,风清气正呈现新面貌,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地质立队赢得新业绩,富民强队踏上新征程,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大会提出,今后一段时间队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地质立队人才兴队,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地质工作服务能力,坚持市场优先管理科学,为建成幸福六队、和谐六队而不懈奋斗。
   大会认为,“两委”《报告》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合实际,判断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体现了全队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意愿,是推进全队地矿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全面完成了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和省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强调,全队工作要长期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坚持人才强队战略,牢固树立发展惠民的政绩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坚持反腐倡廉工作与经济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大会强调,要实现预定目标,必须进一步加强地质工作,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优化激励政策,发展地矿经济;加强制度建设与完善,推进管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文明创建,繁荣地矿文化;高度关注民生,构建和谐六队;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继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健全制度,强化督查,齐抓共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陶健)2017年11月21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清形势任务,牢记地质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在省局党组和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党政同心、干群团结,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建设幸福六队、和谐六队而努力奋斗!
  
  
  
  

站内链接:
2021/12/20 10:27:04
2021/11/25 18:53:57
2021/10/18 16:29:55
2021/10/15 16:08:34
2021/10/9 16:41:02
2021/10/9 15:59:01
2021/10/9 15:57:37
2021/10/9 15:55:28
2021/10/9 15:52:53
2021/10/9 15:51: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