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政府召开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总结会议
2017/11/22 9:27:09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讲话。
  


  


   王立斌指出,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信访维稳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讲条件、甘于奉献,整体联动、全力以赴,圆满实现了省、市确定的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十九大信访维稳连云港答卷,受到了省信访联席办、省信访局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王立斌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二要巩固深化十九大信访稳定工作成果。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信访形势,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信访问题跟踪化解,深入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回头看”,确保合理合法诉求妥善解决到位、生活困难帮扶救助到位、信访人教育转化到位。要依法处理涉访违法行为,以五部门《关于依法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为依据,正确区分诉求和行为,牢固树立违法必究导向,切实维护法律权威。三要在冲刺全年目标基础上科学谋划明年。要牢固树立“信访工作只能更好、没有最好;只能坚持不懈、不能一紧一松;只能千方百计做好工作、不能存有一丝侥幸心理”的意识,认真对照年度工作任务,逐项进行“倒计时”,查短板、补不足、强弱项,确保全年信访稳定工作完美收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地把信访稳定工作置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大局中来谋划,及时了解和把握新时代群众诉求的新变化、新表现和新特点,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推动全市信访稳定工作科学发展。
   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公安、信访部门负责同志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7/11/22 9:27:09
2017/10/24 11:24:03
2017/9/19 9:29:19
2017/7/18 10:35:12
2017/2/13 11:03:46
2017/2/3 9:27:06
2017/1/26 5:53:29
2017/1/12 9:39:44
2016/2/5 10:54:35
2016/12/2 10:3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