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农商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指导实践促发展
2017/11/21 9:25:0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杨钬            打印本页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规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发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东方农商银行采取四项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高度重视、组织推动。在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之后,东方农商银行于11月8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党委办公室、审计监察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等全行党政核心部门负责人员专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专项推进方案。
   坚决落实、干部带头。该行为全体中层干部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读本,为中层干部“加油充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十九大和全行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各支行、部门成立专题学习小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对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现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实干创业,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为旺季营销到来做足准备。
   以学促干、集思广益。该行组织全行60多名信息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入思考、建言献策,目前已征集稿件20余篇。整理出来的优秀稿件,发到内网员工天地板块和东方银行微信群,带动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
   双进双促、强市富民。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民生领域还有不少短板,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为积极贯彻十九大报告对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安排,11月13日,该行组织12名党员干部,走访灌云县四队镇鲁河村43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收入、生活情况,寻找帮扶的最佳途径,制定合理帮扶计划,“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