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县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11/21 8:55:34   来源:东海县 王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东海县县委书记朱国兵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县领导高美峰、陈启发、何东明、董桂军、赵广东、朱崇慧、徐冰、李锋、郭鹏、张继生、鲁东、孔繁清、章荣刚、薛剑、张海斌、丁相玖、梁步显、张正干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党章修改共计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同时,条文部分由原来的五十三条增加为五十五条,新增的两个条目内容分别为第十四条“巡视制度”和第三十四条“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
     会上,朱国兵领学了新《党章》部分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学习内容,董桂军、朱崇慧、徐冰分别作交流发言。
     朱国兵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新时代党全面领导治国理政提出了新的行动纲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用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用新时代新精神指导工作开展。
     朱国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重点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五个聚焦,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初心的精神力量,深刻认识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充分认识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新修订党章的精神要义。
     朱国兵要求,要把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真学、真懂、真用,下一步,还将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要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脱贫攻坚、综合整治、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去,以做促学,以学践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奋斗姿态,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提振精神,推动东海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的新动力。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