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检察院赴西棘荡村开展党课教学活动(图)
2017/11/14 9:18:0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日前灌云县检察院组织院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来到赣榆区西棘荡村,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教育。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党的十九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党课教学活动分为现场教学和理论教学两个阶段。
  


  


  
   在现场教学活动中,陈长春检察长一行在钟佰均书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西棘荡村综合服务中心、村史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西棘荡村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在理论教学中,钟书记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课上,他还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带领西棘荡村一班人创业富民以及转型发展的不平凡经历。钟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感人,让大家深受教育。
  
   陈长春检察长在党课教学活动结束时指出,钟佰均书记的十九大精神讲课教学,为全院干警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方法,院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此次党课学习的精神带回去,坚持学用结合,按照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要结合“大走访”活动结对帮扶村的实际,把西棘荡村的治村理念和发展理念带到帮扶村,在为帮扶村“扶智”和“扶志”的工作中出谋划策,推动帮扶村创新工作方法,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确保脱贫道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站内链接:
2017/11/14 9:18:09
2017/6/13 11:33:42
2015/10/13 10:24:10
2015/7/6 9:29:11
2011/5/27 9:36: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