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紧抓落实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8 10:23:11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委主任鲁林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潘家涛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决定》。
   鲁林同志指出:局党组成员要准确领会学习要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先学早学、学深学透;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为所在支部和分管部门干部职工抓好学习提供示范,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局机关党委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制定方案,统筹安排,切实做到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同落实。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快从速、全面铺开、抓实抓好,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下去,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讲话,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闭幕会,局党组中心组2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3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作辅导,分管党建领导为40余名党员作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要求的专题辅导;退休人员支部书记为20余名退休党员作专题辅导。形式多样广泛宣传报告基本知识,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的基础上,及时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要点制作成宣传图板,摆放在单位醒目地点,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反复学习,实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学习资料及时发放到位,《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决定》等资料发放至每位党组成员、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充分利用局政务网、OA办公系统、短信平台、微信及QQ工作群等平台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