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通报会
2017/11/7 9:36:03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老领导通报会,宋开智、俞素娥、仲琨、郑顺成、高有为、朱鲜龙等24位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主持。
   通报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为连云港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带来了新机遇。今年以来,全市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当前一些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正在加速推进、即将突破。与此同时,我们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显著增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精气神越来越足,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持续好转。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美好蓝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乘着十九大的强劲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铆足劲头抓落实,奋力开创连云港更加美好的明天。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为连云港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我市未来的发展依旧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和年初市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竭力抓发展,量力搞建设,全力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良好的态势。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重点项目加快突破,各项改革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顺利实施,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他表示,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干部关心、关注、支持的结果,与各位老干部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下阶段,要将抓紧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在连云港落实落细。通过深入实施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等五大发展战略,推进连云港快速崛起、后发先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余热,为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我们将积极采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张同生、万闻华、王加培、王东升、杨莉等出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18/5/8 16:10:42
2018/4/4 16:35:02
2018/3/12 11:01:46
2017/12/8 9:54:19
2017/11/7 9:36:03
2017/9/1 9:10:43
2017/8/9 9:17:03
2017/1/20 9:45:39
2016/12/27 8:43:31
2016/10/7 9:52: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