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暨新任常执委培训班
2017/11/1 9:09:40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10月15日至2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厦门大学举办第十八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暨新任常执委培训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一带一路和中国经济全球化、互联网时代企业创新与突围、企业家财富经营与传承等课程的学习。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家炯主席在讲话中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厦门大学的精心安排和企业家们热心参与表示感谢,并对学习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心聆听专家学者精彩的讲课,接受最具时代前沿的知识,感受百年名校的人文气息,从而开阔眼界,提升素养。二是勤于思考,学有所获。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勤于思考,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苦练内功,积蓄后劲,为连云港的发展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希望大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边总结,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四是严守纪律,争当优秀。希望大家及时转换角色,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院的相关规定,自觉维护连云港市民营企业家和统战系统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张家炯主席在讲话中还指出,当前要抓好十九大精神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学习贯彻,认真履职,为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作出新贡献。一是积极投身“两聚一高”和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新实践。希望大家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特别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参与军民融合发展,参与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投资兴业,为经济发展拓展新空间,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努力和贡献。二是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优秀“四有”新连商。希望大家发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争做在政治上有方向、在发展上有本事、在责任上有担当、在文化上有内涵的民营企业家。三是牢记身份,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充分认识到,工商联的常执委,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是一份肯定、一份信任、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视荣誉,牢记责任,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在参与工商联活动过程中实现工商联事业和自身企业共成长、共发展。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