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各界妇女对十九大后生产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图)
2017/10/20 9:32:39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连日来,连云港市各界妇女持续关注十九大会议的相关盛况,并积极热议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感想,阐述自己对十九大后生产生活的美好憧憬。
  


  


  


  
   连云港市女大学生创业者刘敏在聆听十九大报告后激动地说:“跟着企业一路前行的五年时间里,我见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感受到政府对于三农、对于我们青年一代创业者的支持,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中国农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战略机遇期,未来,我将积极探索农产品品牌化运营的道路,用智慧和担当带领更多的农民奔上致富路,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微薄之力,不辜负祖国赋予我们的美好时代!”
   连云港开山岛哨所民兵王仕花看完十九大开幕式后表示:我和丈夫王继才对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和支持,对未来美好生活更是充满期待,我们夫妻来俩将不忘初心,永远守住开山岛,守好我们的家,守好我们的祖国。
   海州区浦西街道财苑社区工作人员在聆听十九大报告后,表示进一步坚定了工作干劲,说“作为一名社区女性党员,我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社区居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必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阶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新气象。”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大主席孙信花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机遇和责任担当。”
   灌云县妇联主席徐玲对十九大后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更有底气和信心,说“将积极动员和支持各级妇联组织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实现小康道路上不让一名妇女掉队。” 灌南县妇联干部武春艳说:“大海航行靠舵手,实现中国梦必须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十九大报告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做,一年接着一年干,让我感受到了党对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决心,感受到了浓浓的自信和力量,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
  
  

站内链接:
2018/8/9 9:23:17
2018/4/2 16:43:08
2018/2/13 16:13:40
2018/2/13 15:47:18
2018/2/8 15:04:06
2018/1/29 10:03:05
2018/1/29 9:51:29
2018/1/29 9:41:21
2018/1/22 16:43:31
2018/1/22 16: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