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举办“喜迎十九大,书写中国梦”师生朗诵会
2017/10/19 10:57:45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喜迎十九大,书写中国梦”师生朗诵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出席朗诵会并致辞,校领导张淑萍、闫振华、王克法、马骏、金艳出席朗诵会,第13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1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徐浩佳在致辞中指出,党校是党的学校,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校的每名教职工,都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早行动、快速领会、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广泛影响,做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党校的每名学员,都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开展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参加党校统一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确保在党校学习期间就能够把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理论精髓学深悟透,争做全市党员干部学习的表率和先锋。
   本次朗诵会,是市委党校“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共安排了男声读诵《伟大的党,厉害了我的国》、男女声朗诵《信念永恒》《我的祖国》《相信未来》、配乐演讲《中国梦港城梦我们的梦》《信仰点亮人生》、配乐诗朗诵《心手相牵,同心共筑中国梦》《党旗颂》《昂扬是奋进的力量》等9个节目。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演讲、诗歌朗诵的形式,赞颂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17/10/19 10:57:45
2016/6/21 9:02:44
2014/5/30 16:2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