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19 9:35:24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佩戴党徽,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采取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各位领导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愿望,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未来中国发展进步的行动纲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从历史走向未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心,有无比磅礴的力量,有无比光明的前途。
   丁书记在主持学习交流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旗帜鲜明地回答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我们要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十九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谋划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丁书记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还要继续组织专题学习,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市总工会要按照部党组及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制订具体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各级工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力求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把党中央对工会工作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