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图)
2017/10/19 8:57:56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10月18日9时,连云港市民宗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聚集在局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观看直播后,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振奋和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党智慧的结晶,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全党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将其学深学透,贯彻到民族宗教工作之中,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创新推进做出更大贡献。
  


  


  
   一是要在全局、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对全局、全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政治要求、学习要求和工作要求,把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固定学习日”和全市民宗局长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通读和学习十九大大报告。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要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要带头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在全局进行交流。
   二是要在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当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组成两个宣讲团,分别深入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要通过宣讲、宣传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市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之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三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今后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统筹兼顾、创新突破,结合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努力为全市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谋福祉、解难题,奋力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高的要求、更优异的成绩,为连云港市的和谐稳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链接:
2018/1/10 10:57:02
2017/11/29 9:40:46
2017/10/19 11:04:29
2017/10/19 9:36:34
2017/10/19 9:30:19
2017/10/19 8:58:58
2017/10/19 8:57:56
2017/10/18 11:44:47
2017/1/6 10:53:57
2016/11/28 10:5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