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渣土处党支部深入进行大走访活动(图)
2017/9/30 9:54:22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了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大走访活动的要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双促双进”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渣土处党支部自8月开始至9月底,支部党员共完成对市麻纺小区183户住户群众深入、细致的走访工作,取得突出成果。
  


  


  


  
   在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我市“双促双进”强市富民大走访活动精神后,渣土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走访活动,对支部党员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确保走访覆盖率。加大走访力度,完成对计划内住户家庭走访任务。
   (二)做到走访露真情。在走访过程中,与群众面对面,详细了解群众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三)达到走访出实效。走访结束后,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与反映,并做好后期跟踪回访。
   根据渣土处党支部的走访部署,支部党员利用下班、周末时间,放弃休息,通过入户面对面、电话交流等方式对麻纺小区183户住户群众进行了走访,认真听取反馈群众诉求,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把走访工作做到实处。对于走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渣土处支部党员努力加以解决,及时帮助反馈,后期跟踪解决情况,获得受访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渣土处党支部组织的走访活动,认真深入的贯彻了“双促双进”富市强民大型走访活动的精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大走访活动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此次渣土处党支部走访活动,基本做到了发现摸清问题、梳理解决问题、分析反思问题的导向要求。全面覆盖能走访的住户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了解问题、解决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形成长效跟踪机制,力求善做善成,取得老百姓认可的成果。
  

站内链接:
2022/8/16 17:55:29
2021/11/22 20:09:37
2020/6/9 17:42:46
2018/10/23 9:24:38
2018/6/26 9:44:55
2018/6/20 15:26:51
2018/6/4 15:39:42
2018/5/29 9:16:57
2018/5/28 9:55:37
2018/1/29 9:5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